僑委會會議晚宴席開35桌 賴清德鞠躬感謝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年度僑務委員會會議,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,今晚(14日)行政院也特別舉辦晚宴,席開35桌,慰勞僑務委員在海外辛勞,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,也以唯一媒體身份出席,我們請記者晶晶,告訴我們現場情況,晶晶。

記者 李晶晶:「為了支持台灣新創事業拓展國際市場交流的機會,僑委會特別規劃展示交流的空間,並且預計邀請10個邀訪團進行交流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出席致詞,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。」

行政院長 賴清德:「你們對台灣的關心,大到國家建設,小,小到國內發生地震災害,你們都同樣的非常關心,我在這裡先用一鞠躬,跟大家表達最大的感謝,感謝你們。包括這個貿易雙邊的,進出口的這個,貿易的,那麼也在提升,換句話說,經過國人大家的努力,台灣的經濟發展的方向,已經走在正確的路上。」

記者 李晶晶:「一年一度的僑務委員會議晚宴,由行政院設宴款待,席開35桌,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也以唯一媒體受邀身分出席。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表示,希望僑胞可以多投資台灣,那麼在地的僑務委員也可以為台灣多多的發聲,藉由大家的幫助,讓台灣邁向世界。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、胡宗翰,在台灣台北採訪報導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