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僑界喊話 蔡:面對打壓越要用價值說服世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】再來看到,總統蔡英文,今天(15)出席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,蔡英文致詞時說,台灣正面臨內部改革與民主深化,期盼僑胞在國家轉型上的角色扮演,另外也希望僑民擴大回台投資,也能在台灣多消費。也強調,台灣越是面對打壓,越要用價值說服世界。

一年一度的僑務委員會議,在圓山飯店進行開幕儀式。總統蔡英文與僑務委員長吳新興為活動致詞。今年以投資台灣為主軸,落實政府「善用海外人脈」政策,要促成海內外新創媒合,希望僑界一同拚經濟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剛剛還聽到吳委員長講,要在台灣消費的這件事情,那麼就是要賦予僑民在國家改革轉型的階段,更重要的一個角色的扮演。我期待各位,再幫台灣的經濟加把勁,現在是海外僑界連結資本人脈擴大投資台灣,最好的時機。」

蔡英文也期盼,僑民將台灣介紹給全世界,協助政府拚外交。而台灣正面臨民主深化,蔡英文說,面對外部打壓,台灣要堅定向國際傳達民主、自由的決心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要請各位僑界先進幫忙,越是面對打壓,我們越要用價值來說服世界,我們要堅定的向國際社會傳達,台灣對民主、自由以及和平的決心。」

蔡英文說,僑民是台灣發展經濟、完成民主轉型的重要力量,未來台灣走向創新、深化民主,僑界的力量也一定不能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