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utex攻新創 貿協:亞洲最大新創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】科技界年度盛事,台北國際電腦展,下個月就要登場,主辦單位舉辦記者會,為旗下InnoVEX新創特展宣傳,今年共有來自21個國家、388組新創團隊與會,比去年大幅成長四成。外貿協會表示,期待打造國際級的新創平台。

科技界年度盛事,台北國際電腦展(Computex),下個月就要登場,全球科技產業迅速變遷,Computex期待打造國際級的新創平台,舉辦展前記者會,為旗下「InnoVEX」新創特展造勢宣傳。

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處長Christophe Legillon:「InnoVEX對新創者來說,是很有好的平台,全亞洲僅有的,真正針對新創者,除了美國的CES和歐洲一些展覽以外。」

今年「InnoVEX」新創展區,共有來自21個國家、388組新創團隊與會,比去年大幅成長四成。外貿協會表示,除了協助新創團隊,進行資金媒合,也會協助媒體曝光,以及媒合台灣重要製造廠商。

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處長Christophe Legillon:「台灣有很強的硬體產業,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機會,對提供軟體解決方案的法國公司來說,與台灣優秀且知名的製造廠商合作。」

外貿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:「不管荷蘭法國以色列,美國,韓國都組隊來參加,這些國家館,就是最好的證明,我們InnoVEX(新創特展)已經是亞洲最重要的新創展。」

全球創業投資在 2017 年投入了 1400 億美元,創下 20 年來新高。 2015 年到 2017 年,全球新創生態系,為全球經濟貢獻了 2.3 兆美元的產值。Computex攻新創商機,期待成為國際重要的媒合平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