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演出落幕 四萬觀眾隨神韻暢遊古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】5月13日,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,在墨西哥蒙特雷 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,16場演出場場爆滿。神韻震撼的演出,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靈,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團將中華的傳統文化帶到墨西哥。

聖佩德羅公民委員會主席、律師 Ignacio Martinez Alanis:「精彩紛呈,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演出,絕對是完美無暇,演出將中華千年傳統文化保留下來是一件盛事,讓我非常欽佩。」

墨西哥科阿韋拉大學教授 Francisco Osorio:「演出的深度從這些舞蹈、那天幕背景中的山水地形和服飾展示了出來,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, 她觸及人的靈魂, 而且精美絕倫。」

蒙特雷保險公司老闆 Patricio Garza Sloan:「演出非常精緻優美, 那景緻、那編舞、那製作、那音樂、那多樣性、所有一切都是頂級的,我盼望這場演出很久了,但是她超出了我的預期,所有一切都曼妙迷人。」

演出的神性內涵觸動了觀眾的心靈。

科阿韋拉大學教授 Francisco Osorio:「從演出中你絕對看到了神和神性的題材, 她深深的觸動了你的心靈,通過每支舞蹈、每首樂曲、每支歌曲,真是氣勢恢弘。」

蒙特雷保險公司老闆 Patricio Garza Sloan:「我體會到演出展現很多精神、身體和靈魂之間的聯繫,這個題材在演出中展示得非常好。」

聖佩德羅公民委員會主席、律師 Ignacio Martinez Alanis:「感謝神韻將如此美好的演出帶到蒙特雷。」

蒙特雷保險公司老闆 Patricio Garza Sloan:「請藝術家們繼續下去,因為他們做得太完美了,恭賀神韻。」

記者:從4月28號到5月13日,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五大城市一共巡演了十六場,所到之處場場爆滿,四萬多名觀眾跟隨神韻歷經神奇之旅,他們感謝演出傳遞的信息,啟發了人們內心最純真的善念。

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蒙特雷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