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讓柯恐影響新北選情 蘇向黨中央喊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】在新北市的選戰方面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今天早上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的時候,爆料說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去年去拜會他的時候,不只一次說,不選新北市長,還說就算要選,也不會在新北市選,但最後還是出來,只不過對於這個爆料,侯友宜並沒有多做解釋,只是回嗆蘇貞昌在講空話。

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向黨中央喊話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(民進黨禮讓,蘇前院長在新北市的選戰會受到負面衝擊?你在點頭)所以我很小心,拜託黨中央好好做決定,不要影響讓我痛...辛苦太多。」

就怕隔壁台北市不提名,波及新北選情,蘇貞昌趕在選對會結果公布前一天,說出心裡話,但面對國民黨對手,蘇貞昌爆料侯友宜曾說過這句話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他(侯友宜)告訴我,我沒有要選啦,(什麼時候?)就他來辦公室看我啊。他就講說,他就算要選,也不會在新北市選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很尊重的一個人(蘇貞昌),在談的過程當中不要學洪耀福說一些有孔無筍的,我們認真為我們未來新北市,來做事情比較實在。」

為搶下新北版圖,蘇侯兩人隔空互槓,侯友宜日前大動作挖角新北市府官員,加入輔選團隊,蘇貞昌也找來花媽助陣,證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將擔任他的競選總部主委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