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了!民進黨不排除徵召賴清德、陳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6 日訊】火線新聞,帶您鎖定,民進黨將啟動台北市長人選徵召,希望在五月底,能決定人選,而被徵召的人必須是民進黨籍,意味與柯文哲合作的局面,可能不會再上演。

黨主席蔡英文匆匆來到中常會,聽取選對會報告。針對北市選情,綠營基層紛紛表態希望自提人選,不要再禮讓柯文哲。因此民進黨也將啟動徵召程序。

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 陳明文:「今天的決定就是向主席建議,啟動徵召程序,開始評估人選。時間盡量希望能夠在五月底以前,能夠評估出適當的人選。」

不過究竟誰是最強人選,能代表綠營出征台北市?選對會甚至不排除找行政院長賴清德,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徵詢意願。不過準備已久的立委姚文智,則希望獲得黨的徵召。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其實我的心情,就像牛棚走出來,希望再幾天後,真的能夠爭取到,輪值3號先發的投手位置。」

不過如果徵召不到最強人選,會不會變成假徵召、真禮讓?姚文智說,民進黨是全面執政的大黨,不可能做這種事。民進黨北市選情,也從要不要禮讓,轉為尋找最強人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