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啟動北市候選人徵召 柯文哲心情平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6 日訊】好,針對民進黨宣布啟動台北市長候選人徵召,下午,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市議會報告追加預算時,被議員問到此事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心情平靜,還是會努力到底,目前沒有規劃入黨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走進議會,被大批媒體包圍,因為在開會前,民進黨正式啟動北市長候選人徵召,柯文哲如何應對成為焦點。對於選戰可能三足鼎立,成為藍綠共同敵人,柯文哲說。

台北市議員 徐世勳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是這樣啦我們,我們還是得,我們還是打破整個台灣的政治生態。(所以白色力量很重要對不對,對台灣的政治來講很重要對不對?)我認為很重要。」

對於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,柯文哲說只考量2018大選,跟考慮以後,整個邏輯會不一樣,政黨不完全以選舉勝負做考量,他表示尊重。綠營與柯文哲合作可能就此破局,也讓國民黨籍議員,再度逼問柯文哲對「兩岸一家親」的態度。

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你會不會再提一次兩岸一家親,來騙國民黨的票?)不要說騙啦,其實兩岸一家親我是……(誘拐?)不要用誘拐,其實兩岸一家親我是支持的,但是我就很討厭人家逼我講。」

而關於九二共識,柯文哲表示他仍有疑慮,但兩岸維持現狀沒問題。對於選舉,他說台灣意識形態對抗太嚴重,要打破藍綠高牆,並指出他的態度不變,看能不能在這場選舉,給台灣帶來新的政治文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↓↓↓↓↓↓
不讓了!民進黨不排除徵召賴清德、陳菊
民進黨不讓柯 丁守中:三強鼎立將形成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