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陳菊賴清德後 鄭麗君也被點名選北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來關心選舉話題,民進黨與柯文哲分道揚鑣之後,選對會密切展開徵詢的動作。包括陳菊、賴清德都是台北市長可能的人選,現在也傳出,文化部長鄭麗君也被徵詢,不過選對會與鄭麗君本人,都否認這項說法。

記者:「部長、院長願意被徵召選台北市嗎?」

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文化部長鄭麗君,都被傳出,可能是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,更有消息稱,選對會已詢問鄭麗君的意願,蔡英文主席也將勸進,不過鄭麗君否認有被徵詢。

文化部長 鄭麗君:「並沒有徵詢的事情。文化工作還有許多需要推展,有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正在進行,所以我沒有參選的規劃。」

另一位最強人選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前一天鬆口,說尊重選對會的決定,被解讀是為參選北市留下空間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:「我覺得民進黨非常可能派出陳菊或者是賴清德,他們出戰,如果是他們兩位之一的話,那就是非常激烈的三強鼎立,那這個選戰打起來當然我們會戒慎恐懼。」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選對會他展開的作業,我們都尊重,那到目前為止,其實我瞭解很多都是傳聞啦。」

準備已久的姚文智表示將持續自己的競選步調。綠營北市究竟會派誰?各界高度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進交 張東旭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