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援台灣!美國13位參議員致函WHO秘書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】台灣WHO宣達團,昨晚(5月17)啟程前往日內瓦,團長蔡明憲呼籲立法院,盡快通過加入WHO決議文,也希望總統蔡英文召開國際記者會,表達台灣心聲,除了民間團體,美國13位聯邦參議員也寫信給WHO,希望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本屆大會。

世衛宣達團:「WHO for Taiwan,Taiwan Go Go Go」

高喊口號,加入WHO台灣向前走,連續15年前往日內瓦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會,選在世界衛生大會召開前,搭機前往WHO總部,表達台灣人心聲。

世衛宣達團團長 蔡明憲:「既然美國日本加拿大,歐盟那麼多國家都通過決議案,支持台灣加入WHA的大會,我們希望立法院最近幾天,立刻盡快通過。」

手牽手,虔誠祈禱此行成功,蔡明憲有備而來,把4種語言的文宣帶到WHO,他和牧師羅榮光也共同起草一封信,寄給WHO的總幹事譚德塞,對內則呼籲總統蔡英文,召開國際記者會。

世衛宣達團團長 蔡明憲:「因為中共無情的打壓,野蠻的打壓,我們更需要台灣人民,台灣的政府總統,開一個國際記者會,來表達台灣人民的聲音。」

民進黨立委 邱泰源:「各國的肯定聲音都放大了,我們這次的不管世衛宣達團,或是NGO的團體,顯然比以前都壯大很多。」

民進黨立委 葉宜津:「(WHO)被中共所左右,這個組織實在是,會讓全世界失望,因為細菌是不長眼睛的,疾病是很快,可能很快,可以散播的。」

除了民間團體,之前美國172位眾議員寫下聯名信,如今13位參議員也伸出援手,致函給WHO秘書長,希望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,無條件參與本屆大會和日後會議,強調把台灣排除在外,會造成巨大的公共衛生風險,國內外動起來,為台灣發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