傘兵秦良丰癱瘓風險降? 醫院:樂觀期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】鏡頭轉回台灣,在漢光演習預演中,不幸墜地的傘兵秦良丰,急救度過前48小時,醫院今天下午證實,秦良丰在高位頸椎損傷部分,經過治療後,四肢、感覺和運動功能,今天呈現持續進步改善中。

童綜合急診部主任 吳肇鑫:「從他第一天,第二天,現在滿48小時,這一些對外界刺激的反應,包括對痛的反應,甚至他自主,他媽媽在叫他,叫他活動一下肢體,我們都有看到持續在感覺運動都有進步,我們還在樂觀期待。我們給他腿部的一個痛刺激的時候,他甚至已經有一些退縮的反應,就是避免傷害的這樣一個反應,那這個在昨天之前,是沒有這樣一個現象。」

童綜合醫院表示,秦良丰昏迷指數從最低的3分,到5月18日達到11分,目前仍維持插管無法說話,所以還是維持在11分。原有的顱內出血、左側氣胸血胸、脾臟出血、左側臀部大腿急性動脈出血都已止血,生命跡象維持穩定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