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職兩週年 洪耀福:小英做了馬做不到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0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就職滿兩週年,回顧過去表現,前總統馬英九認為,蔡英文對於很多問題都有沒有改善,希望蔡英文珍惜未來兩年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則認為,蔡英文做到了馬英九過去8年做不到的。

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:「李明賢,當選。」

親自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喊「凍蒜」,前總統馬英九假日化身助選員,勤幫黨內候選人選站台、陪同一起去市場掃街拜票,而今天適逢520,馬英九對於執政黨這兩年的表現也有感而發。

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:「蔡總統就任兩周年了,我們大家要問一下,我們老百姓的生活是不是有改善,(沒有),缺電的危機有沒有減少,(沒有),兩岸關係有沒有改善,(沒有),我們對外關係有沒有增進,(沒有),我想答案都是很清楚的。」

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:「坦白講我覺得國民黨怎麼有臉出來罵我們,其實今天小英做的事情,是馬英九過去8年他做不到的,小英她今天做了,過去8年馬英九他不敢做的,小英做了。」

全國小英之友聯誼總會舉辦「全國聯合520公益捐血活動」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出席捐血,洪耀福說,總統也可以什麼事情都不要做,做好人就好,那她現在聲望一定會很高,反正年金破產也不是她的事情。

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:「我們做為一個台灣本土的政黨,我們就一定要承擔起這樣改革的任務,這是沒辦法擺脫的宿命,也是我們必須承擔的責任。」

而今天台灣民意基金會也公布蔡英文施政滿意度民調,和上月相比,贊同蔡政府領導國家方式的人上升了7.2%,不過針對執政2週年的表現,蔡英文只得到52.61分,與第一年的52.41分近乎相同。

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:「我希望總統能夠重視民意的反應,重視民調的變化,好好的把未來兩年,把工作做好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