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職兩週年 蔡英文用直播面對網友提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0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520執政兩周年,她除了用預錄的方式,回應「總統給問嗎」的網友問題,也接受直播專訪,直接回應線上觀看直播網友留言的問題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留言說,根本不會看留言吧!(那總統有沒有什麼要跟他講的)?有、我有時候是有看的。」

總統蔡英文執政滿兩週年,在520當天,蔡英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接受網路媒體專訪,與網友分享執政二年的心得以及經驗,並回答網友提出的各種搞怪問題,像是「妳覺得妳像尤達嗎?」,蔡英文也輕鬆秒回「不像」,不過也有網友提到,擔心中共滲透台灣的問題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會特別注意到這一些來自中國的因素,會不會影響我們台灣社會的安定,那這個都是在我們內部安全的單位裡面,他們的作業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議題。」

因為時間有限,蔡英文這幾天也用預錄的方式回應網友提問,針對兩岸關係,蔡英文再次表示,兩岸政策維持現狀的做法不會變,但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,國際局勢是一盤棋,台灣是很有實力的國家,有資格在這盤棋局中扮演棋手的角色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大家都會在自己的崗位上,為了國家我們會盡我們的全力來做,或許我們一時看不到我們努力的成果,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持續的努力,有一天大家都會看到我們努力的成果,這個國家是需要改革,改革是需要很多人的參與。」

蔡英文說,政府的使命是推動各項內政改革,壯大台灣,讓台灣有隨時因應區域局勢變化的能力,也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改革的陣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