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內瑞拉總統宣布當選!美國歐盟拒承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】國際消息來關心,遭到美國制裁的委內瑞拉,今天舉行總統大選,現任總統馬杜洛自行宣佈當選,對手抗議選舉無效,呼籲今年11月再辦選舉,目前,美國歐盟都拒絕承認 委內瑞拉的選舉。

委內瑞拉本次大選的合法性,受到廣泛質疑,不僅國內反對黨呼籲杯葛選舉,美國、歐盟、美洲及加勒比海14國集團,同聲批評選舉存在舞弊行為,拒絕承認大選結果。

美國當局週五指控委內瑞拉政權第二號人物卡貝友(Diosdado Cabello),違法貪腐洗錢,出台新一輪制裁措施。該制裁令還涉及到委內瑞拉政權現任或前任的三名官員。

委內瑞拉自2014年起,陷入政治、經濟及人道主義的多重危機。近幾個月來,該國的石油已有崩潰跡象,原油產量下降至每天約140萬桶。

為制止馬杜洛暴政,川普總統自上任以來,對委內瑞拉政府先後祭出幾輪制裁。

國際能源署早前警告稱,川普當局很可能在大選之後,對委內瑞拉進行進一步制裁,包括禁止美國煉油廠從委內瑞拉購買原油等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