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密蘇里州通過決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】國際持續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!美國密蘇里州參議院以30比0,全票通過了第28號決議案,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,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,將把決議案副本,轉交給美國總統和副總統,呼籲當局嚴查涉案人員。

密蘇里州眾議院,去年通過第7號決議案,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。

今年5月18號,密蘇里州參議院,全票通過了28號決議案,再次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,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。

決議案發起人、密蘇里州參議員吉爾‧舒普(Jill Schupp)表示:「我很自豪發起這份決議案。作為密蘇里州的居民,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人權侵犯和迫害繼續發生。」

美密蘇里州通過決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
美密蘇里州通過決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

決議案強調,密蘇里州州務卿將把決議案副本,轉交給美國總統和副總統,參眾兩院議長和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等,呼籲當局對中共器官移植手術,進行更全面和透明的調查,並要求起訴涉案人員。

舒普議員感謝法輪功學員向她講述真相,並表示會繼續努力為他們發聲,共同制止迫害。

新唐人電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