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時力合作? 柯文哲:我跟Freddy交情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環南市場改建的上梁典禮,而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出席,兩人罕見同台。也讓記者問柯文哲,是不是接下來年底選舉,要找時代力量合作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跟時代力量合作是一個方式嗎?)沒有啦不是說,不是啦其實是這樣啦,朋友要多敵人要少,其實我跟Freddy也交情也不錯。(有跟他談過嗎?)我剛才看到他,他已經,你們記者在記者在這裡他就不敢來談。私底下我一定會找他談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:「對我們來講還是要維持自己的步調跟節奏,那把我們五席議員的,聯合作戰的規畫做好然後,讓市民是信任我們五席議員,這是最重要的。(會不會請柯來站台?)以目前來講,我們並沒有去思考,就如我剛剛講的這個母雞的問題,所以其實就,沒有找哪個市長候選人來站台的問題,但是我們會期待,所有的這個市長候選人,對於我們的主張以及我們的批評,都有所回應。」

另外被問到近期民調,柯文哲都略輸丁守中,最近一則民調顯示,柯文哲支持度落後丁守中3%,對此,柯文哲表示,每天該做的事做好就好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