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與柯文哲合作? 黃國昌:從沒討論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】星期一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,和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,在環南市場改建的上樑典禮同台,曾被問到雙方是否在年底選舉有合作機會。雖然柯文哲表示,會私下找林昶佐談,不過今天時代力量立院黨團記者會上,黃國昌和徐永明都否認可能合作。

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:「就目前為止,整個台北市的主軸,還是由昶佐來負責。那您剛剛所提的那個議題,客觀上面,也從來沒有在我們決策委員會上面討論過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:「對於柯市長兩岸一家親的看法,其實我們黨有很多成員都發表過,不能認同。所以我想,一些基本價值的差異還是存在的。」另外有傳聞黃國昌要選新北市長,他先是表示對於傳言感到困惑,並否認傳聞。不過是否投入新北市年底選戰,黃國昌表示很重視時力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想法,時代力量在新北市長選舉,要扮演什麼角色,他不會自己做決定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