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公平貿易將實現 要求中控管北韓邊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總統川普連發推文談及美中貿易,說這次談判結果對美國農民有利,另外,針對北韓議題,川普說,中方必須在北韓邊境繼續保持強硬,直到達成協議。

經過上週兩天的談判,美中貿易代表團宣布達成共識,中方將大幅增加購買美國商品和服務,來縮減美中貿易逆差。

週一早晨,川普發推文說:「中國已經同意購買大量額外的農場產品或農業產品——這將是多年來我們農民遇到的最好的事情之一!」

「中國將首次降低貿易壁壘與關稅。」他還指責歐巴馬和民主黨人在美中貿易上毫無作為。

推文說:「我問參議員查克·舒默,歐巴馬總統和民主黨人,為何沒在美中貿易方面做些事情,包括竊取知識產權等方面?他們什麼都沒做!據說,我和查克早就對這個問題達成共識了!公平貿易,而且是和中國的公平貿易,將會實現!」

川普也在推文中表示,中方必須在北韓邊境繼續保持強硬,直到達成協議。

推文寫道:「據說,最近邊境漏洞更多了,更多漏洞被鑽了。我希望是這樣,希望朝鮮非常成功,但只有在簽署(協議)後才行!」

美國財長姆努欽週一表示,商務部長羅斯下週將訪華,敲定美中雙方達成的協議框架。

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、李靜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