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掉35萬票恐落選? 丁守中:不敢樂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】再來關心,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自提人選,有學者就分析局勢,指出年底選舉,柯文哲恐怕會掉35萬張票,最多只能拿下40到50萬選票,而丁守中,則可以拿下60萬藍營鐵票。對此丁守中表示,不敢那麼樂觀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:「你可以看到我喉嚨都,跑基層都跑啞了。」

為了年底選舉,跑基層喊到喉嚨沙啞,隨著選舉腳步近了,丁守中繃緊神經。即使學者預估,台北市長選舉,如果藍綠與柯文哲,三足鼎立,柯文哲會從4年前的85萬票中,失去泛綠、深綠選民支持,狂掉35萬票,丁守中靠鐵票就能贏,讓北市重返藍天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:「我覺得現在都還沒有到選舉結束,事實上我們都是非常審慎地在跑基層,我們不敢那麼樂觀。我們全力衝刺。」

審慎以待,或許也是因為,近期還有一份民調顯示,柯文哲若對上丁守中,將以41.3%支持率小勝丁守中的36.1%。如果柯文哲與姚文智、丁守中三方對戰,柯獲得39.4%支持度,仍高於丁守中的33.5%,及姚文智的13.5%。民調還假設,綠營人選不論從姚文智換成陳菊還是賴清德,柯文哲都擁有最高支持度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那現在你的民調好像都贏過丁守中、賴清德跟陳菊,這一份民調你怎麼看?)沒有啦反正民調,每天都變來變去,所以看看就好。」

民進黨宣告自提人選,與柯文哲合作破局,外傳柯文哲將轉向尋求第三勢力支持。不過,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,黨內沒有與柯文哲合作的討論。而柯文哲也被追問,是否會找綠黨合作,對此柯文哲說,都可以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