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哥華VR電影節直擊!360度新體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】鏡頭轉到,加拿大溫哥華,帶您去看當地的VR電影節,要給觀眾360度全方位的視聽新體驗。

學生 Camila Irias:「(VR電影有)更多的互動,更多的體驗。」

艾米麗卡爾藝術與設計大學學生 Lucas Chung:「相當不錯,VR電影讓你感覺回到了童年,到處走,到處看,大開眼界。」

戴上VR眼鏡,進入三維空間,切身體驗片中角色的悲歡離合。當虛擬實境(VirtualReality,簡稱VR)技術走進電影世界,觀眾從此由旁觀者升級為參與者,徹底改寫了說故事和看故事的方式。

VR電影節主辦方 Jessica Glass:「我們改變了傳統電影講故事的方式,讓觀眾可以身臨其境,(或者)成為故事裡面的一個角色。」

在獨立製作的影片中,荷蘭的《在記憶裡》特別受觀眾推崇。

學生 Camila Irias: 「剛剛我觀看了《在記憶裡》,你蹲下,你看到潛水艇,你走進它,畫面就靠近你,你就可以看到更多細節。」

此外,360度虛擬實境電影還給觀眾帶來遊戲式體驗。?

網絡視頻行銷專家 Marlon Doll:「相當逼真,我喜歡策略性遊戲的那部分。握著的手柄,增加了些手感。」

艾米麗卡爾藝術與設計大學學生 Lucas Chung:「VR像是位於電影和遊戲之間的交叉點,在你玩遊戲的同時,體驗電影故事。故事體驗最好的要數Chorus了,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互動,你可以和朋友說話。」

曾獲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 的動畫長片《可可夜總會》也改編成VR版在此登場。

此次電影節從來自19個國家提交作品中選出十幾部展出。

新唐人記者 舒燦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