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終身受傷說 菊首回:不選北市長 從政光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現身立法院,來幫忙推銷高雄盛產的鳳梨跟玉荷包,她還大手筆認購300箱,對自己被點名是選台北市長黨內強棒,呂前副總統還揚言讓她終身受傷,陳菊今天(5月22日)首度回應,她斬釘截鐵說不選台北市長,也強調自己從政光明,沒甚麼好讓她受傷。

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:「(像貴妃吃荔枝)貴妃我比較像啦。」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立院推銷高雄的鳳梨玉荷包,請來重量級大咖,總統府祕書長陳菊,花媽一現身,高雄民進黨立委都到了,其他縣市也來捧場,陳菊展現黨內高人氣,戰台北市更被視為黨內強棒之一。

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:「怎麼可能選台北市呢,我想這樣的臆測沒有意義,如果我要當市長我就繼續在高雄就好了,所以這不可能(如果選對會徵召你選台北市長的話),不會不會有這樣的。」

斬釘截鐵否認投入台北市選戰,只是過去美麗島的戰友,前副總統呂秀蓮嗆聲,陳菊如果選台北市長,她會發表文章讓陳菊終身受傷,陳菊不在意都難。

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:「我的從政都是非常透明簡單,都可以公開接受任何的檢驗,我都能夠承受唯一死刑的軍法審判,我是認為沒有什麼能夠再讓我受傷。」

回擊呂前副總統讓她受傷說,一場台北市選戰,意外讓黨內兩位重量級女性,言語交鋒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