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選情衝擊新北? 蘇貞昌:全力支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黨中央,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合拍定裝照,被問到是否擔心民進黨北市選情連帶影響新北選情?蘇貞昌表示,選對會最後一定會做出最智慧的決定,黨提名任何一位人選,他都全力支持。

攝影師:「在一個,很好、院長很好。」

民進黨提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23日上午與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合拍定裝照,蘇貞昌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力量,提升新北市民進黨選情,而民進黨選對會就在樓上開會,決定黨內北市長人選,媒體也關注,北市選情會不會連帶影響新北選情?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:「台北市非常重要,選對會也非常慎重,而最後一定會做最智慧的決定,我對選對會的最後決定,黨提名任何一位人選,我都覺得他們一定都是智慧、慎重的考慮,我都全力支持。」

而新北市長選戰也慢慢進入白熱化階段,現任市長朱立倫因為市府預算數字而與蘇貞昌隔空交火,日前還表示,「老縣長」可能年紀大了,記不太清楚,對此,蘇貞昌表示,大家可以比較看看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:「朱立倫的預算比我和周錫瑋當年多兩倍多,這個周錫瑋都講過了,那數字事實都是勝於亂講。」

至於外傳蘇貞昌不受年輕選民支持,蘇貞昌表示,爭取當新北市長,就是要照顧好新北市的每一位市民,不論哪個世代,未來會在這方面更加強,政策會按部就班,一步一步提出來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