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回國 粉絲熱情接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】歡迎回來,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,神韻紐約藝術團,從英國愛丁堡載譽回到紐約,圓滿結束2018全球巡迴演出。在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,受到粉絲熱情迎接。

神韻紐約藝術團一抵達機場,熱切期盼許久的粉絲,紛紛獻上鮮花和氣球,表達對神韻的喜愛。

神韻紐約藝術團這次2018全球巡迴季,從去年年底開始,共巡迴了12個國家,34個城市,121場演出,場場大受好評。

神韻藝術團主持人 唐瑞:「這次在歐洲,幾乎場場都是滿場,現在歐洲人特別接受神韻,非常喜歡。」

神韻致力恢復中華傳統文化,用舞蹈和音樂的形式,將純善純美的信息傳達給觀眾。這種堅持,使演員保持最好的狀態。

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 王琛:「演出的過程我們每個人都很享受,因為出發點是好的,想要表現純善純美,當心態很純淨很向上的時候才能表現出這種能量,對我們來說再緊的路程也不會是太累的。」

神韻善的力量跨越國家和種族,許多觀眾看完演出反應激動,甚至落淚。

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 王琛:「大家都想體現最好的給觀眾,呈現最善最美的給觀眾,觀眾接受到了,心裡應該會有一些反應。」

即便已經技藝超群,舞蹈演員們還是相當謙虛,表示在技巧和人物深造方面精益求精。

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 小林健司:「往深層挖掘角色的味道和感覺,日積月累會更有味道和厚度,更來的自然一些。」

神韻紐約藝術團這次回到紐約,將馬不停蹄地準備明年全新的節目,為觀眾呈現最好的演出。

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瓦克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