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蘭高速公路槽車翻覆 秒變巧克力公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】一談到巧克力,很多人垂涎三尺,更想親眼見識電影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裡的巧克力瀑布和巧克力河。在波蘭,一個發生在清晨的槽車翻覆事故,讓繁忙的高速公路,瞬間變成巧克力公路,交通中斷數小時,大夥兒都笑不出來。

清晨,在波蘭的高速公路上,一輛載有12噸液態巧克力的槽車,不慎撞上護欄而翻覆。槽車橫躺在公路上,巧克力傾瀉而出,溢滿雙向六個車道,讓繁忙的高速公路,瞬間變成巧克力公路。

這可不是電影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裡,令人垂涎三尺的巧克力瀑布和巧克力河。現實世界中的巧克力公路,黏糊糊地沾滿整條柏油路,清理起來非常困難。

消防員 Bogdan Kowalski:

「除油污比除巧克力還容易,這是項非常耗時的工作,只能用高壓溫水,才能把巧克力從柏油路上除去,這是巧克力商說的。」

除了高壓水柱,消防隊還出動怪手來刮除巧克力。又黏又滑的巧克力,讓一名記者的鞋子,成了名符其實的巧克力鞋。

當地記者 Tomasz Malecki:

「我想沿著溝渠走,避免踩在巧克力路面上,但是我在斜坡滑倒了,掉進溝渠,我的鞋子卡在巧克力裡面。」

這起意外讓槽車司機手臂骨折,隨後被送往醫院,所幸沒有造成其他傷亡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