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厲害的一口氣!丹麥男子盤腿潛入水下30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】丹麥籍自由潛水好手普呂茨(Stig Pryds)最近以雙腿盤坐的姿勢,一口氣潛下水下33公尺深的地方,被稱為世界最深的盤坐。

普呂茨表示,他自2013年1月開始從事自由潛水,現在已經是世界上排名前10名的選手之一。

所謂自由潛水,就是不攜帶水下供氣設備,以憋氣的方式進行的潛水活動。

在2015年,普呂茨曾在位於巴哈馬的迪恩藍洞(Dean’s Blue Hole)下潛至50公尺的深度,並在胸前攜帶GoPro攝影機,以記錄下整個過程。當然,他同樣是一口氣完成整個過程。

普呂茨表示,透過練習自由潛水和瑜珈,再加上飲食控制,讓它成功的克服先前罹患的乾癬性關節炎(Psoriatic arthritis),不須要再借助拐杖來走路。

短短一年之內,普呂茨已經創下丹麥的自由潛水紀錄。如今不只是一位職業的自由潛水選手,普呂茨也教導其他慢性病病患如何自由潛水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