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柯文哲組「五刺客」 五人中有四人否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】年底選戰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,面對少了奧援,現在傳出柯文哲正在積極布局,拉攏了涵蓋藍綠的柯家軍「5刺客」,名單包括民進黨友柯派議員高嘉瑜、王威中、陳怡君、徐世勳以及網紅呱吉,力抗藍綠夾殺,知道被點名,民進黨籍議員,急忙跳出來澄清。

柯綠合作破局,柯P如今出席任何活動,身邊不再有議員跟著搶曝光。面對聲勢下滑,傳出柯文哲正在積極布局,延攬議員「五刺客」自當母雞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是找高嘉瑜跟王威中,來組成五刺客來對抗藍綠兩黨,有這件事嗎?)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事情?」

外傳名單包含民進黨現任議員高嘉瑜、王威中,以及參選人陳怡君、民國黨議員徐世勳,還有網紅呱吉,籌組「柯家軍」。但消息一出,兩位現任民進黨籍議員連忙否認!

台北市議員(民) 王威中:「沒有聽過什麼柯家軍,什麼五刺客,看到鬼!以柯阿伯的政治智慧應該也不會這麼做,真的如果有柯家軍的話,我想應該也是他的幕僚、或是局處長出來選才對,我是民進黨的人,我是民進黨員,所以當然不可能有這種加盟的機會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 高嘉瑜:「民進黨我們已經決定自提人選,那跟柯市長的關係,就已經是回不去了,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會全力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,也不可能去加入柯家軍行列。」

陳怡君也發表聲明,「身為民進黨員,責無旁貸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台北市長人選」,就怕跟柯文哲沾上邊,就連以無黨籍身分宣布要參選松山、信義區市議員的網紅呱吉也持中立態度。

網紅 呱吉:「我只是想講就是說,因為這個名字實在太遜了,叫我來參加我都還不屑,但如果柯文哲自己跑過來說,我覺得你這個年輕人很有膽識,我很想幫你一個忙,當別人對你釋出善意的時候,會說不的人也是滿莫名其妙。」

被點名的刺客,至少4人否認,但據了解,柯文哲的確有與「親柯」議員參選人合作、互相拉抬的計畫,四度投入參選松山信義的醫師洪士奇就是其中之一。

柯P拚連任,籌組「柯家軍」,成了選戰關注焦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