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與5州長白宮進餐 商討邊境安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3 日訊】週一,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與亞利桑那等五個州的州長共進晚餐,商討非法入境和邊境安全問題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今晚,我們將討論共同努力,阻止非法入境和確保邊界安全。我們也將討論致命的破壞,如毒品、幫派和跨境犯罪等。」

出席晚宴的州長中,不少人已響應川普的命令,派遣本州的國民警衛隊前往美墨邊境,打擊非法入境和毒品走私。川普稱讚他們此舉「非常有幫助」。

川普還表示,邊境牆方面已「取得很大進展」,正在爭取更多資金,他重申邊境牆的重要作用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需要邊境牆來保護我們的國家,並阻止毒品流入,非常有效,它可能是最有效的措施。」

南卡州州長麥馬斯特(Henry McMaster)表示,川普所做的是美國人民一直盼望的事情。

南卡州州長 麥馬斯特:「您正在兌現承諾,做本國人民希望和一直在等待的事情。在南卡羅來納州,您的人氣正在飆升。我不相信任何其他人有過這麼高的人氣。」

談到非法移民,川普表示,「抓了就放」是一種「可恥的做法」,必須停止。

他還抨擊美國現有移民法在恢復南部邊界秩序上軟弱無力,並稱「就阻止非法移民流入而言,它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法律」。

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田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