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56年魔咒?德國能否衛冕世界盃冠軍受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】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下個月登場,事實上,1962年以來,就沒有球隊成功衛冕世界盃。德國戰車,是否可以在俄羅斯土地上衛冕稱雄?成為這次最大看點之一。

德國足球隊教練 勒夫(JOACHIM LOEW):「我們是上屆世界盃得主,國際足聯聯合會盃得主,我們現在的目標當然是再次登頂。這次會困難些,因為我們現在贏得了所有的勝利,誰都想把我們從寶座上推下去。我們得對此有所準備,我們這次面對的對手力量可能比在巴西時更大。」

下個月去俄羅斯參賽,德國隊只有一個目標:衛冕。1962年以來,就再也沒有過球隊成功衛冕世界盃。

德國隊實力到底如何?本次世界盃預選賽時,德國隊10場10勝,僅失4球。去年聯合會杯決賽,德國二隊出場,憑著平均23歲的替補席「日耳曼青年軍」就登上了冠軍寶座。

今年,德國教練勒夫手裡至少有30員大將憑他調遣。其中有4年前世界盃立下汗馬功勞的穆勒,克洛斯,厄齊爾等。

四年前在巴西,從未有過歐洲球隊在南美洲贏得過世界盃,但德國隊做到了。這一次在俄羅斯,德國戰車將向下一個「不可能」發起挑戰。

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