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宏達電 陳柏諭:從網路負評得經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】宏達電昨天 舉辦旗艦機U12+體驗發佈會,也代表非蘋陣營的旗艦機種,全部到齊。宏達電台灣總經理陳柏諭強調,深根台灣的決心,他說,改變宏達電的辦法,就是從看網路對HTC的負面批評開始。

品牌代言人 五月天:「哈囉大家好,我們是五月天,在這邊祝福HTC新機發表會成功。」

HTC發表年度旗艦機U12+,品牌代言人五月天透過短片祝福,也突顯HTC深根台灣決心,旗艦機U12+承襲U系列的精神,機身正反兩面都採用3D水漾玻璃設計,共3款顏色,背蓋是透明感呈現,增添質感,並強化Edge Sense側框感應功能,這也是HTC首款?建前後都有雙鏡頭的智慧手機。

HTC 台灣總經理 陳柏諭:「我覺得我們是比較穩紮穩打一點點,因為最近499的案子才剛結束,所以整個通路市場也還在,還在陣痛期恢復中,我覺得我們,先把產品,布局好,然後再把通路布局好,我覺得銷量自然它會慢慢的提升。」

HTC台灣總經理陳柏諭表示,HTC不做瀏海手機,朝便利人機操作的方向設計,出奇制勝的價值很重要,半年來耕耘用戶服務體驗,讓外界議論的宏達電因為本業虧損、放棄手機市場傳言,不攻自破。

HTC 台灣總經理 陳柏諭:「我們還是會做很多的手機上面的,的產品的研發,是大家不用擔心的也不用懷疑的,這個是一定會去做,因為需求就在那個方。VIVE的這一塊,我們同時兩邊都要,再起動這個引擎,的確,我們未來會有更多兩個,產品整合出來的技術,我們會再推廣給大家看。」

另外,5月中宏達電宣布正開發一款區塊鏈智慧手機,陳柏諭也說明進度。

HTC 台灣總經理 陳柏諭:「進度我們還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時間表,但是我們的確內部有一個,專案的團隊,專門在,在上面在研究所有的應用跟硬體,怎麼去發揮到,這樣子的未來最新的科技技術。」

因宏達電進行組織調整,去年陳柏諭升任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,被業界喻為「台灣最年輕的手機品牌總經理」,他說,改變宏達電的辦法,從每天早上8點進辦公室,看網路對HTC的負面批評開始。

HTC 台灣總經理 陳柏諭:「人家願意批評,你還有一點機會,所以我是還滿能夠接受這樣子的訊息,所以只要是看到是合理的,我們覺得我們沒有做好的地方,其實我都會立刻跟我的團隊討論,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去做。」

對於VR,陳柏諭認為,在商用、娛樂等產業,逐漸看到冒出來的動能,VR在台灣銷量,也持續成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