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呂政見會後民調?呂秀蓮:協調會沒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布局,週三(23日)選對會協調結果,決定週六舉辦政見會,並且進行參考民調,下週一將提出建議人選。不過,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,協調會議沒有提到民調,不知道為何,突然宣布 要民調。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我在基層然後我在台北市長的準備,應該是比她久很多。」

前副總統 呂秀蓮:「見仁見智啦,不要緊,我們禮拜六辯論。如果讓我做市長,很快地台北市就會完全不一樣了。」

前一天,民進黨選對會決定,週六舉辦政見會,讓姚呂兩人好好PK,下週一選對會就會提出徵召人選,但外傳結果早就出爐。

主持人 周玉蔻 VS.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據我了解,選對會已經做了民調了。否則的話,我沒有意外,選對會應該推薦的人是姚文智。昨天還有一個選對會高層的人,因為我下午問他說,啊 還要辯論,那怎麼辦呢,他說不會啦,不會變化。有人說提姚文智就是放水。不可能的啦,我覺得我們太多陰謀論了,也太多政治的奇奇怪怪的想像。」

前副總統 呂秀蓮:「所有的機制、所有的媒體,都非常詭異,在徵召辦法裡面,白紙黑字上沒有提到民調,不是不可以做,可是昨天協調都沒有談,為什麼在我們都離開了以後,會突然宣布要民調。」

不只對選對會不滿,呂秀蓮還把砲口對準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

前副總統 呂秀蓮:「之前我就有辦公室表示說,是不是立院黨團禮貌性去拜訪,當時就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,在阿扁的募款晚會上,我再當面問他(柯建銘),第一口就被回絕,他的理由就是說,因為姚文智本身是立委,妳再來立法院拜訪不方便,我說喔立法院是個人的嗎,我回了一句我就沒有講。」

把不滿通通攤在陽光下,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布局的最後階段,備受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