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綠分手撼北市府人事 陳景峻:確有辭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5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星期五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,不過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,與民進黨合作關係生變,在民進黨籍的北市府副秘書長李文英請辭後,副市長陳景峻也傳出要辭職,而陳景峻受訪時也親口證實,的確有辭意。

台北副市長 陳景峻:「(副座請問您有沒有要在28號請辭?)我確有辭意。」

一走進市議會就被媒體包圍,台北副市長陳景峻傳出請辭,媒體問他是否屬實,他鬆口表示,確有辭意。並在議會休息時間,在媒體追問下表示。

台北副市長 陳景峻:「這個局破了,好像變成一個,情人變仇人。那如果民進黨跟柯市長來對立,我未來扮演這個角色,要怎麼扮演,告訴我,我能夠真的好好做市政嗎?而沒有其他政事的一個紛擾,來干擾我嗎?」

柯文哲備詢時也被徐世勳議員問,他主張民主自由人權價值,跟總統蔡英文其實很接近,為什麼會跟民進黨分手,柯文哲則自嘲自己是被分手的,他也不曉得。不過也希望陳景峻能留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本來就希望他留下來,因為他的工作,其實他工作行程你知道,就是工作行程都已經排到年底了。」

雖然柯文哲希望陳景峻留下,但柯文哲與民進黨關係生變,讓夾在中間的陳景峻表示心力交瘁,他表示會在民進黨中執會後,一次對外說明。

台北副市長 陳景峻:「心力交瘁,那我需要休息一下沉澱一下,那一切等中執會完成,民進黨的一個提名人選之後,那我會對外來做完整的一個說明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