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人權團體立院發聲!聚焦中共迫害信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5 日訊】台美雙邊人權團體,週四在立法院座談,提出最新證據,控訴中共加劇迫害信仰群體。人權活動家楊憲宏表示,兩岸人權對比大,台灣必須成為人權的諾亞方舟。

對華援助協會董事長 道格羅賓森:「(中共)完全徹底剝奪人權、帶來恐懼,恐懼烙印,不是強權的象徵,而是軟弱國家的象徵。」

台美雙邊人權團體、與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,在立法院座談,提出新證據,控訴中共加劇迫害信仰群體。近年在新疆,至少上百萬人,被關到所謂「學習營」洗腦,甚至被折磨死亡,是某程度的群體滅絕。

對華援助協會會長 傅希秋牧師:「每個人都要戴一種中共特製耳機,24小時播放革命歌曲、播放這些強制宣傳,許多人待在裡邊,經過一個禮拜,都瘋掉了。」

傅希秋說,中共不只殘酷打壓法輪功,還制定模糊的「宗教事務條例」,並嚴厲打擊被認為獨立思想的宗教團體與少數民族,例如維吾爾族、藏族、基督教、天主教等等。中共沒收信徒的聖經、十字架、拆除幾百家教會,上萬家教會被宣布非法並取締,禁止未成年人進入教會,有些教會還被貼上所謂「邪教」標籤。

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:「中共用這麼殘暴手段,對付自己中國人。我台灣人怎麼會相信,它會對我好?對德國人會好嗎?這是天大的謊言,而你(中共)每天都在拆穿自己的謊言。」

楊憲宏近年頻繁出席歐美的國會聽證會,不斷提出上述警告。他說,台灣必須成為人權的諾亞方舟,勇敢指出中共的錯誤。

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:「中國(共)是迫害人權、製造難民的國家,台灣是主張救人權,然後我們伸(援)手,向所有被迫害者。」

對華援助協會透露,川普政府很重視國際宗教自由,上任以來的作為,已經超過前幾年美國政府的成就。這場座談,台灣政府陸委會、外交部,歐盟、法國、澳洲都派代表出席全程聆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