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際大戰外傳續發 少年韓索羅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5 日訊】星戰迷最愛人物之一,韓索羅的個人電影,在幾經波折後,終於要和觀眾見面了。這是星戰系列的第二部外傳,講述年輕時的韓索羅,在銀河系闖蕩,與丘巴卡結為好友,並成為千年鷹號主人的冒險故事。

作風叛逆的韓索羅,有著精湛駕駛與飛行技術。年輕的他特立獨行,在銀河系闖蕩,一段段精彩的冒險事蹟,就此展開。

星戰系列第二部外傳《星際大戰外傳:韓索羅》,時間軸設定在《三部曲:西斯大帝的復仇》與《四部曲:曙光乍現》之間,講述韓索羅在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,如何與丘巴卡結為好友,並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。

電影在拍攝期間風波不斷,在拍攝過半時更換導演,由金獎導演朗.霍華(Ron Howard)緊急接手;而男主角艾登.艾倫瑞克(Alden Ehrenreich),也因外型與哈里遜.福特(Harrison Ford)有所差距,而飽受批評。

演員 艾登.艾倫瑞克:

「我認為這是星戰電影有趣的一部分,戲劇性、粉絲圈和流言,所有這一切,實際上只會增加興奮度,看電影的冒險快感。」

韓索羅這個角色,在星戰中,原本被設定為配角,但是在哈里遜.福特的演繹之下,讓韓索羅一炮而紅,成為不少星戰迷的最愛。

玻利維亞粉絲 魯本.里奧斯(Ruben Rios):

「期望非常高,因為韓索羅是個偉大的角色,他是經典三部曲中的偶像,不希望年輕的韓索羅讓我們失望。」

電影主要演員還包括艾蜜莉亞.克拉克(Emilia Clarke)、 伍迪.哈里遜(Woody Harrelson)以及唐納.葛洛佛(Donald Glover)。男主角艾倫瑞克透露,己經與迪士尼簽下三部電影合約,似乎預告韓索羅個人電影,也將發展成三部曲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