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音樂會在彰化 27日圓林園戶外轉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「2018總統府」音樂會移師彰化員林演藝廳演出,以「吾鄉風光」為主題,除了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交響樂團演出兩首管弦樂作品,也邀彰化在地優秀音樂家參與演出,彰化縣府更在員林的圓林園同步直播,讓民眾享受美妙的音樂饗宴。

時而悠揚,時而澎湃,這是已故台灣音樂家許常惠的音樂作品,《弦樂二章》。

除了用音樂向出生彰化的音樂大師許常惠致敬,還邀請優人神鼓結合彰化監獄鼓舞打擊樂團同台演出,彰化縣政府將在總統府音樂會當天,選在員林市圓林園進行同步轉播。

彰化縣文化局長 陳文彬:「7點開始總統來了以後,我們立刻就接到這個員林演藝廳裡面的,這個現場實況,然後呢我們坐在戶外,我們就可以享受到,跟這個總統在這個總統府音樂會,一模一樣的這個同等級的享受。」

圓林園現場同時邀請彰化國樂團進行暖場表演,讓民眾席地而坐同步欣賞美妙的音樂饗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