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瓜果節登場 免費嘗鮮百元再抽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】現在正是澎湖的瓜果產季,盛產哈密瓜、大小西瓜、絲瓜、南瓜等,正是品嚐的最佳時機,近日在白沙鄉舉辦免費品嚐會,吸引許多遊客和民眾進場體驗。

白沙鄉瓜果節在中屯國小熱鬧登場,現採的瓜果產地直送,打成果汁讓品嘗過的民眾讚不絕口。

澎湖縣長 陳光復:「這我們澎湖,我們澎湖,最讚的。」

紀同學&唐同學:「西瓜汁非常好喝,是原汁榨的,對對,他們是馬上現打出來的,現榨的,對,還過篩,馬上過篩,然後倒給客人喝。」  

白沙鄉鄉長 莊美李:「其實近幾年來,我們中屯這裡的菜瓜都賣得很好,包括後寮的紅鈴(瓜)、楊梅(果),一直在推廣。」

為了促銷白沙鄉農漁特產,10個免費試吃攤位一字排開,吸引民眾大排長龍,其中,澎湖科技大學餐旅系推出的創新料理,讓饕客都稱讚。

民眾 楊先生:「哇!好吃,香!還有絲瓜的味道和牡蠣的味道,真好!」

澎科大餐旅系副教授 楊錦騰:「牡蠣絲瓜,再搭配一些玉米,給它包起來,包起來給它炸成外酥,裡面有加一點甜辣醬 ,吃起來就是有一點甜甜辣辣的。」

現場美食搭配輕音樂,熱熱鬧鬧的瓜果節慶氛圍,讓路過的外國觀光客好奇,忍不住也進場體驗一番。

荷蘭觀光客 Onno:「我們剛剛在那邊吃了(中式)漢堡,真的很棒,我等一下還要再去試試別的。」

瑞典觀光客 Silvan:「我們剛剛在澎湖島上玩回來,看到了這麼棒的宴會,就停了下來,吃了一些美食,還看到小朋友演奏了很棒的音樂,我們真的玩得很高興。」

除了免費試吃攤位,還有農漁特產促銷活動,民眾只要消費滿100元,就可以參加抽獎,幸運的話,還可以把喜歡的瓜果抱回家。

民眾 曾先生:「今天抽到一顆南瓜,喔!感覺心情很好,因為剛才有吃到那個南瓜米粉,喔!很好吃,這顆回家可以加菜 。」

澎湖白沙鄉長 莊美李:「我們這些食材如果買回去,不是只有金瓜炒米粉,還是絲瓜炒蛋,炒蛤蜊,我們還有很多的料理,可以提供給大家。」

夏季瓜果正值盛產,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今年的瓜果節活動,讓民眾進一步認識白沙鄉的農漁產業,成功行銷瓜果到全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