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影響選情? 柯文哲:不因選舉放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7 日訊】年底選戰接近,大巨蛋案將會影響選情嗎?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,大巨蛋案反而可看出他個性上堅持的一面,他不會因為選舉將至,害怕對民調有影響而放水,已下令局處首長與遠雄集團密集開會,共同解決問題。

我舔、我舔、我再舔,就算被治療犬偷襲,也堅持要幫牠把衣服穿好,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第6屆愛天使園遊會,參觀攤位,而年底選戰接近,柯文哲任內的各種政策都被對手拿出來檢視,其中最受批評的就是延宕多時的大巨蛋案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大巨蛋,這個案子反而可以看出柯文哲個性上堅持的一面,我一開始就跟他們表達,我不會說因為選舉到了,我就害怕啦、民調有影響啦、我要放水,不會,安全跟合法兩個原則。」

柯文哲表示,如果因為害怕而要在選前處理完,反而會變成給自己壓力,所以一定要撐住,絕對不會放水,才能上牌桌跟人家談判,而民進黨決定在台北市自提市長人選後,民進黨籍的北市副秘書長李文英立刻閃辭,副市長陳景峻近日也表態有意求去,媒體關注,是否會有其他民進黨官員跟進?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民進黨方面也要去思考一下,就是說一定要把政治搞到這樣,這樣肅殺嗎?就是說如果是我們提名一定要把你幹掉然後,其實是這樣,他如果陳景峻走了,一定還有下一個嘛,到最後連那個秘書啊、什麼每一個,難道、難道有民進黨黨籍的秘書都不能在台北市工作?這個就有問題。」

柯文哲說,曾幾何時,我們不僅在社會上用意識形態檢查同胞,現在整個政治運作,也開始用黨籍壓迫自己的同志,如果藍綠要這樣互相壓迫,這國家是沒有辦法很平順往前進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