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座談 剖析台灣因應策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7 日訊】中共不斷對台灣文攻武嚇,從共機軍演繞行台灣、阻止台灣在國際社會的參與,甚至拋出31項「對台措施」迷惑台灣。《大紀元時報》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由通訊傳播協會,週日下午舉辦了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台灣因應策略」研討會,從政治、經濟、人權與文化的角度,剖析在中共進逼下,台灣未來的走向。

週日下午,《大紀元時報》及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由通訊傳播協會》,舉辦了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台灣因應策略」研討會,邀請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監事朱婉琪,美國紐約政治評論員夏小強,台大教授張清溪、明居正以及全球退黨中心宣傳部主任李祥春,從政治、經濟、人權與文化的角度,剖析台灣在與理念相近的國家包括美國,有更多實質進展之際,中共的打壓作為,以及未來走向。

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監事 朱婉琪:「我從去年的12月,9月、12月到今年的2月,跟美國的國務院還有國際重要自由委員會拜訪當中,我們發現川普政府真的跟以前非常不一樣。他是真真實實的聽你講完之後,他有很多的問題要問,他甚至會拿中共給他們的材料來問我們,你們對於這些材料的看法是什麼,然後告訴我們,美國怎麼去形成他們的人權政策,這讓我們感覺到非常鼓舞。」

中共不斷進逼,連台灣內部都出現終極統一的論調,總統蔡英文在日前接見世衛行動團時說,事實證明,中共越在國際社會上打壓,國際社會對台灣支持的力道就會越強。而在中國大陸人民的角度來看,台灣始終堅守中華傳統文化,就是最好的路。

美國紐約政治評論員 夏小強:「中共用幾十年的政治運動,系統的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,那麼中共解體之後,中華民國和台灣保留了中華傳統文化的血脈,然後能夠重振中華。台灣如果能夠堅守中華的神傳文化,和傳統文化,徹底看清中共的這種邪惡本質,這是對抗和清除中共的法寶,所以我對中華民國和台灣的未來充滿著信心。」

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監事 朱婉琪:「我們希望台灣國會能夠推動兩個重要的立法,第一個立法就是像川普所提出的那種人權侵犯者的問責法案,第二個的話,我們覺得在我們自己國家的主權獨立範圍之內,應該推動一個共產黨控制法。台灣主權獨立的範圍之內,發揚台灣的價值,讓國際社會看的到,以立法的方式,禁止中共散布這個毀人的毒素的思想。」

從《九評共產黨》到2018年問世的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》,國際間掀起了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的熱潮,迄今已有超過3億中國民眾聲明三退,要和中共劃清界線,中共已成強弩之末。

全球退黨中心宣傳部主任 李祥春:「退黨本身來說,為中國將來,等於是塑造一些人,就是這些人能夠真正在中國政府或者是運行,政府的運行,就是這些人他沒有共產黨的黨文化,他們能夠恢復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認同,這樣的情況下,他就是一個健康的人,而不是像在黨文化變成的非人。」

研討會還同步在新唐人的FB粉絲專頁直播,接下來5月29日在高雄,6月2日在台中將有二場研討會,關心台灣未來走向的民眾,千萬別錯過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