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金會「復活」!美官員已入境北韓會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】國際焦點,帶您來看,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取消「川金會」,川普的強勢反擊,反而得到了北韓的積極回應。川普星期天表示,美國代表團已經抵達北韓,為川金會做準備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Donald Trump):「不,不。我們將會知道發生什麼事。還是有可能在12日。我們正在和他們溝通。他們很想要做這件事,我們將會知道發生什麼。」

川普在推特上指出:我們正在和北韓進行很有效的對話,關於維持峰會。如果這真的發生,我們可能還在新加坡,也在同一天6月12日。還有如有必要,還可能會延長時間。

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葛理漢(Lindsey Graham)曾說,川普不是歐巴馬(Barack Obama),他不會再被耍,他不會容忍北韓耍手段。川普的強硬態度,卻得到北韓的積極回應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將會知道發生什麼事。我們正在和他們(北韓)溝通。他們給出很好的說明,我們會看到發生什麼。」

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(Jim Mattis)也向記者宣布了正面的消息,美國的外交官們也正在努力促成川金會。他認為以國防部的角度而言,恢復川金會如期舉行是一件好事。

美國國防部長 馬提斯:「我們已經得到一些關於川金會可能的好消息。如果,我們的外交官可以取消改變、恢復如常。我們的總統早些時候才發了推文。我只是要讓你們知道給予和獲得之間,這很正常,在試著把大家合在一起開一個大型峰會的時候。外交官們還在工作,站在國防部的角度來說,這是一件好事。」

在川普宣布取消川金會之後,北韓外交部第一副部長金桂冠表示,雖然美方片面取消,但北韓仍願意與美方會談。北韓的態度似乎峰迴路轉,再度「髮夾彎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