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預告出線?柯P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】選舉話題,今天12點50分,民進黨選對會將公布台北市長提名結果,立委姚文智被傳即將出線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除了回應,也對被媒體指控有二千萬元不明來源的財產,做出反駁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錢是她在管的,這個她就,通常人是這樣,人對事不關己就不會有什麼反應,那錢是她在管、她在報帳,她就很,英文叫concern,就是在意的意思。(民進黨推出姚文智來跟你對打,你怎麼看?)這是這樣啦,這個題目過去一年每天都被問不一樣的題目,每天的答案都相同,一樣啦,你外面的事情也不是你可以控制的,所以你就每天做好你該做的事情就好。」

好的,柯文哲被問到姚文智說丞相起風了,暗示情勢轉變,柯P只是笑笑回應,另外,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分手,面對副市長陳景峻傳出萌生退意,柯文哲表示,先休息兩天再說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