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點名利誘?台外長:史瓦帝尼表不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】中共外長王毅昨晚(27日)點名暗指,中華民國在非洲只剩一國未和中共建交,引起立委關切,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,史瓦帝尼國王將訪問台灣,史國大使也對中共非常不屑。

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:「(史瓦帝尼大使)非常明白告訴我們,他們非常不屑(中共)王毅的說法。史瓦帝尼國王很快就會來到我們台灣訪問,也會參加他兒子的畢業典禮。從他的來訪,突顯史瓦帝尼跟我們邦交的深厚。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 VS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:「目前我們跟海地之間的合作協商,(他會不會在合作項目以外,這次又另外給我們加碼?)不會,他來是(海地總統任內)第一次國是訪問,是我們的邀訪,我們也希望透過國是訪問,建立高層的更緊密關係。(最怕的是加碼以後,又走了,那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)」海地總統今天訪問台灣,外媒爆料是來跟台灣談條件,立委擔心台灣被敲竹槓,外長吳釗燮說,沒有另外加碼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