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民進黨徵召戰首都 姚文智:有信心逆轉勝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】政治焦點,來看到,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出爐。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召開記者會,宣布建議徵召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,對此,姚文智表示,感謝選對會做出激勵人心的結果,未來盼望黨內團結、全力以赴,有信心能逆轉勝。

民進黨發言人 鄭運鵬:「選對會建議中央黨部徵召姚文智委員參選台北市長,幕僚單位並將擬具綜合評估報告,建請黨主席提名,預計於本週三提報,經中執會通過。」

民進黨選對會28日確定將向黨主席蔡英文建議徵召姚文智,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,提報經中執會決議後通過,就可以完成提名程序,讓2014年開始就在牛棚暖身的姚文智,終於可以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直球對決,這也讓姚文智大呼,「丞相起風了」。

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姚文智:「我認為風向改變了,我認為,堂堂溪水已經可以過前村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姚文智說丞相起風了),(你有被吹到這個風嗎)?那丞相起,哈哈哈。」

對於姚文智的參選,柯文哲表示,他的策略就是做好他自己,不用遷就太極端的選民,而姚文智表示,他是空間型的政治人物,期待有一場不一樣的選戰,從民進黨內團結開始,行政、立法齊心努力,相信未來可以反映在台北市政的推動上。

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姚文智:「透過這樣的團結合作,以及我們的全力以赴,在這場艱困的選舉裡面,我們能夠逆轉勝,我們能夠得到市民的支持。」

而對於民進黨提名他恐怕只是打假球,可能還有兩階段民調?姚文智表示,他是經過槍林彈雨才得到選對會推薦,他的參選意志、韌性不會被任何耳語擊垮,而選對會也表示,沒有聽過有兩階段民調的討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↓↓↓↓↓↓
盼塞爾提克得總冠軍 知真相姚文智冏了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