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綠分手北市綠官員去留?陳景峻不辭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民進黨自提台北市長,並強調不會有第二階段民調,也代表著,柯文哲與綠營的合作正式宣告破局。外界也關注,北市府中民進黨籍官員的去留,先前萌生退意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今天發聲明表示,願意與柯P繼續合作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:「民進黨不跟你合作,是不是民進黨的損失。」

民進黨決定自提台北市長人選,柯文哲與綠營的合作正式宣告破局。不過兩邊關係陷入僵局,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處境也相對尷尬,28號就向市議會請了病假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:「(他請的是病假,請兩天,連續四天,周六就開始生病,生到明天,四天都不能夠上班很嚴重啊,他到底生什麼病?)讓他休息一下真的,(讓他休息一下,那之後會再回來還是不回來了?)我們都勸他要回來,會啦,他應該會回來。」

柯P真心勸留,陳景峻隨後也發聲明表示,雖然基於政黨政治的考量,民進黨必須自提候選人,不過他仍然認為,只有白綠合作,共組執政聯盟才是對台灣最好的選擇,所以在思考後,決定留下。最後陳景峻還感謝柯文哲對他的信任與留任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:「(你是怎麼勸動他留下來的?)我說你那個行程都排到年底,你跑掉了要怎麼辦?也沒有人可以接,這很麻煩,台灣的政黨政治也不要那麼激烈對抗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 鄭運鵬:「選對會認為,雖然本黨徵召台北市長候選人,那本黨服務於台北市政府的同志,亦應秉持積極服務市民施政為己任。」

陳景峻前一天受訪時,還坦言已口頭請辭兩次,如今以市民利益為考量不辭了,未來也承諾將盡所能,協助柯P完成市政工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