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柯文哲領白色力量組黨 柯P這麼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9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,台北市長柯文哲,被民進黨議員問到是否有意組黨,柯文哲表示,目前沒有計劃。另外被問到關於台布斷交,柯文哲則表示對台灣總統的支持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如果你這一次連任失敗的話,你有沒有可能組黨?)我都跟他回答說,11月24號晚上再來討論。」

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,有意帶領白色力量組黨,甚至連民調都顯示,若推動白色力量組黨,有26.7%民眾支持。週二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,被民進黨議員問到組黨傳言,柯文哲妙答。甚至也被問到是否找新黨、或聯合第三勢力,柯文哲都說目前沒有計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第三勢力的結盟,各黨各派的,目前沒有,明天也許可能?)明天也不會有,事情不會變化這麼快。(下個月?下下個月?)下個月的事情就沒辦法預測了。」

而備詢時,柯文哲也被議員問到,關於台布斷交的態度,而柯文哲這麼回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猜,對手的打擊會繼續,還是,所以有時候也不要跳進對方預設的戰場。所以我倒覺得應該是要以一種,比較冷靜鎮定的態度去對付它。我覺得是這樣啦,我相信總統會有她的做法,但是我覺得,不是啦,至少我們要表態說我們,我不是支持小英,我們是支持台灣的總統嘛。」

而柯文哲在議員追問下,對於蔡英文指出,在台布斷交一事上,在野黨批評執政黨,希望台灣內部團結,柯說,不要期待在野黨支持執政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