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金會復活 美朝分三地同時展開籌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9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為了迎接川普和金正恩在6月12日的高峰會,美國白宮及國務院的籌備團隊,已經抵達新加坡。與此同時,美國前駐南韓大使金成,也來到板門店,和北韓進行磋商。隨著時間越來越進,美朝雙方分別在新加坡,南韓,和美國,討論峰會的議題及後勤事務。

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「復活」,美國白宮副幕僚長哈金(Joe Hagin)領隊的白宮及國務院組成的30人籌備團,在週一已經抵達新加坡,金正恩的「大內總管」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(Kim Chang Son)昨夜也經由北京飛往新加坡。因距離峰會時間緊迫,美朝分三地同時討論峰會的議題及後勤事務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這之中有很多的善意,人們想看到高峰會順利舉辦,達成一些目標。我們搞定了,會在朝鮮半島去核化議題達成共識。」

根據韓聯社報導,美國前駐南韓大使、現任駐菲律賓大使金成,也在板門店北韓轄區,與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團隊,就「川金會」核心議題進行磋商。

美國前駐南韓大使 金成:「但是在同時,我們將與我們的5黨夥伴進行協調,以尋求恢復核問題的可信、有意義和認真的談判機會。」

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天(28日),也與美國總統川普熱線,確定在川金會前,將舉辦「川安會」。美日雙方將在「共同方針」下進行合作,協助「川金會」的進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