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中世界盃開踢 吃糖果消滅敵隊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9 日訊】下個月就是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了。今年的比賽將在俄羅斯舉行。有一家糖果店為世界盃準備了特別的糖果,而且還標榜打不贏就吃了它,到底是怎麼樣呢?一起去看看!

2018世界盃歌曲《Colors》:「看我們走了多遠的路,直到現在,我們在團結中找到美。」

各國國旗五彩繽紛在空中飄揚,2018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六月中舉行,多首世界盃歌曲也陸續釋出。

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舉行,各國進入32強的隊伍也在加緊備戰。

12座比賽場館當中,有一座很特別,位於俄羅斯在立陶宛和波蘭之間的飛地加里寧格勒(Kaliningrad),瀕臨波羅的海(Baltic Sea)。是世界盃歷屆以來,唯一一個與主辦國本土分離的球場。

距離150公里的波蘭城鎮,已經有商家為世界盃特製商品,準備迎接大批前來觀看世界盃的全球球迷。

糖果藝術家:

「我知道有很多隊伍將會到加里寧格勒比賽。我們已經為即將來到我們美麗的格丹斯克,並住在這裡的球迷做了準備。我們準備了很特別的糖果來應景。糖果上有不同國家的國旗。」

店家積極努力備貨。加里寧格勒體育場將舉行四場比賽,分別由西班牙對上摩洛哥,克羅埃西亞對上奈及利亞,塞爾維亞對上瑞士,最後一場是英格蘭對上比利時。店家正努力準備的,就是代表英格蘭隊的西瓜糖。

糖果藝術家:

「我們的客人可以把代表淘汰隊伍的糖果吃掉。跟他們比賽,但首先最重要的是把它們吃掉。吃掉,品嚐品嚐,然後吃掉!」

店裡的標語寫到,「如果你打不贏他們,就吃掉它們吧!」世界盃六月中開打,你準備好要如何參與這場全球盛事了嗎?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

 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