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公寓熊熊大火 百名消防員英勇滅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】世界各地的消防員,都是不畏艱難,第一時間衝入火場救人,來看到,週一,在紐約曼哈頓,有一棟6層公寓的頂樓,發生了3級大火,紐約有上百名消防員出動,火勢順利撲滅後,有4名消防員受到輕傷 。

大火發生在週一下午3:30分左右,位於曼哈頓雀兒喜區7大道23街的一棟6層大樓,頂部著火。

紐約消防局,派出25個單位,106名消防員進行滅火。

雖然消防員及時趕到,但由於現場出現混亂狀況,消防員的滅火時長被拖長。

紐約消防局副主管 Joseph Schiralli:「公寓的天花板已經掉下來了,公寓裡面非常混亂,搜索已經延遲了。

大樓門衛Jay Santana表示,當時趕快敲開了所有6樓的門,大約8個人在哪裡,還幫忙拯救了5隻狗狗和3隻貓咪。

著火大樓門衛 Jay Santana:「我只想將狗救出來,確定大樓裡所有人都安全。」

其中一隻狗狗,在混亂的火災現場找到了主人。

著火大樓住戶 Russell Kuchar:「我們本來在Midtown West朋友家,鄰居打電話說大樓著火了,幸運的是大樓門衛,救起了狗狗。我們都很好。」

還有路過行人,現場救起一隻貓咪寶寶。

路過行人 Cookie Marks:「我們路過看到了小貓,和孩子們一起救走貓咪。」

路過行人 Lola Marks:「貓咪當時都僵硬了,我們把牠撿起來,帶到樓上,我爸爸給牠按心臟做心臟復甦,大概幾個小時,我們會幫忙找到主人的,這是你的貓咪,牠現在在這裡。」

火災造成4名消防員受輕傷,當局表示,還不確定火災原因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