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洗民主女神像 灣區拉開六四紀念序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】週一(28日)下午,美國灣區的中國民運人士,來到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廣場,清洗民主女神像,拉開了紀念「六四」29週年系列活動的序幕。

六四到來之際,灣區民運人士再一次來到舊金山中國城,清洗民主女神像。發起清洗中國民主女神像活動的「人道中國」主席葛洵表示,爭取自由、保障基本人權是全人類共同的願望,民主女神像是一個最好的象徵。

「人道中國」主席 葛洵:「每年紀念六四的活動,我們都是從陣亡將士紀念日這一天開始的,那麼我們來到花園角,為這個民主女神像清洗,已經有八年的歷史了,很高興現在看到很多年輕人來參加這個活動。」

當天,民運人士們還來到市府廣場前,在那裡舉行了六四真相圖片展。

今年「六四」29週年系列紀念活動還將包括6月3號中午12點在舊金山中領館前的抗議聚會遊行,2點在舊金山中國城國父紀念館舉辦的「八九民運」研討會,以及6月3號下午6點半在中國城花園角民主女神像前燭光夜悼活動。

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舊金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