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躍生命的音符 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】來看到,台灣北區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,來自雙北、基隆、桃園、花東等縣市共25支隊伍、近400位心智障礙者走出戶外,展現練習近四個月的成果。一起來看看。

翻跟斗、跳躍、歡呼、熱舞,再來個隊形變化,身心障礙學生啦啦隊比賽,學生們從報名到比賽當天,努力將近四個月,在比賽過程中展現自信與成果,感動許多在場觀眾。

桃園仁美國中 梁華宸:「我啦啦隊(練習)的時候,每天老師叫我練(從)二月練習到現在,(給自己打幾分)100分。」

花蓮特殊教育學校 周志祥:「大家跳舞很開心。(那練習多久)從四月到五月27日(給自己打幾分)100分。」

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,與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,共同主辦的台灣北區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,今年邁入第26年,來自雙北、基隆、桃園、花東等縣市25支隊伍,近400位心智障礙學生參賽。

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理事長 謝一淅:「我們平常人在練一支舞,就要花費多少時間,然後由他們來組成一個團隊來跳舞,那更不可思議,可見他們來講的話是,可以被創造的,可以來服務大家的。」

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理事長 游文玫:「透過老師幫他們來籌劃的這個創意,那他們在現場在今天此刻,他們有一個很好的表現,我相信對他們的人生來講,不僅是獲得第一座獎杯,也是人生精彩的開始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辦事處經理 王三齡:「看到這麼多的老師、家長,還有小天使們,最重要是我們一大批的志工,能夠來協助這個活動的推廣,那我們做為新唐人的協力媒體,我們也希望大會圓滿成功,小朋友的競賽,都能夠人人得獎。」

活動現場除了學生們賣力的演出,也設置許多闖關遊戲攤位,讓學生們與家長一同度過,有趣又休閒的假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