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藝女子水墨畫南投聯展 氣韻生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】台中華藝女子畫會近期在南投縣文化局展出水墨畫展,包括山水、花鳥等水墨作品,畫家以不同技法、題材及風格,來表現水墨畫的意境悠遠,一起去看看。

台中市華藝女子畫會是純女性組成的畫會,這次展出大尺寸作品,細膩自然,水墨線條柔美,包括山水、花鳥、人物等,這幾幅牡丹顏色明豔,配合錯落其間的雞群,作品栩栩如生。

台中市華藝女子畫會會長 吳春惠:「我們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大尺幅的比較多,不論是山水畫、花鳥畫,或是人物全部都有。」

遠方的山巒、層層的水澗,民眾在長橋上觀看,水瀑像似天上來;美麗的黃山,奇特的山峰和山水煙雲交織在一起,彷彿置身人間仙境,讓人流連忘返,感受水墨藝術之美。

畫家 陳誼芝:「這張作品(黃山)主要表現它的煙雲,還有它的層巒疊翠,就一層一層的山峰,走過去那種感覺,還有一些松樹。」

展出的80件作品,創作者以不同技法、題材及風格,讓民眾感受水墨的意境悠遠、氣韻生動,以及筆墨行雲流水的美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