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振中6月赴美投資峰會 將談鋼鋁豁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】再來看到,第五屆Select USA,也就是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,6月20至22日,在美國舉行,本次台灣將由政務委員鄧振中,率領台灣企業代表與會,他今天也透露,將向美方爭取,希望台灣鋼鋁業,納入關稅豁免名單。

行政院政務委員 鄧振中:「我們台灣會有一個相當大的,企業界的團體,人數應該是在80到100人之間,我們也希望能夠藉這個機會,跟美國不同的這個階層的,表達說台灣真的是一個開放、自由、民主的市場經濟體制。像鋼跟鋁啊這些問題,我們希望能夠表達的是,台灣的鋼跟鋁,這個產業啊,並不會對美國的國家安全,造成甚麼樣的威脅。我們沒有補貼,我們不像有一些國家,用政府來補貼它的產業,台灣的政府不會去補貼這個產業。我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了解這一點,那麼不要對台灣,課徵額外的關稅。」

Select USA是美國商務部,為促進投資,舉辦的最高規格活動,近期美台關係,頻傳好轉,台灣此行也引起關注。鄧振中表示,將向美方表達,台灣產業在各方面,能與美方,形成互補關係。至於會見美國官員的層級,目前仍在洽談當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