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秀蓮退黨參選? 丁守中:可獲中間選民支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星期四早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除了談政見,對於目前選情,他指出要全力爭取中間選民支持,也認為若呂秀蓮參選,可能也能獲得中間選民支持,而被問到會不會擔心,因為國台辦對說出「兩岸一家親」的柯文哲表示歡迎,國民黨因此「棄丁保柯」,丁守中直言,老共不是台灣選舉正面力量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:「我們自己在看台北,不能夠再用過去藍綠,這樣子來看。藍綠在兩邊,如果說做一個光譜的話,那事實上中間還有很多,中間的選民。這些中間的選民才是我們全力要去爭取的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星期四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談到選情,他認為不該只看藍綠,要爭取中間選民支持。不過被問到,對於說出「兩岸一家親」的柯文哲,國台辦表示歡迎,會不會擔心因此被國民黨「棄丁保柯」,丁守中說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:「我一點都不擔心,老共在我們的選舉裡面,它從來不是正面的力量,你有什麼好擔心的。」

而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,跟民進黨說Bye Bye後,可能會退黨參選,丁守中認為他會拿到中間選民,與一部分綠營的票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:「她早期的這種,對台灣民主的這個堅持,那事實上會拿到一部分綠營的票,當然也會拿到一部分中間選民的票。」

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,赴市議會拜訪民進黨團後受訪,則表示感到震驚,也希望高層慰留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我們當然很震驚,那不過因為她人在國外,那透過簡短的隻字片語,不是很清楚她的想法,那我希望黨內的高層,能夠慰留她,或者是能夠請她再思考、再溝通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